不可触及之城

Freak - Lana Del Rey

我们来说我们


如果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你的眼。


惺忪之间模糊的是两个身体之间的界限。 床单与被子的褶皱绕过你的肩膀和我的胸口,直至皮肤之间,蜿蜒延绵成一条长长的沟壑。 




如果睁开眼睛的时候, 看到的是你的眼。


呼吸之间流动的是牵引的红线。 秒针走动带着我的你的在白墙之间游动, 飞上屋顶,绕过时钟,拂过窗帘, 俯身滑到鼻尖,穿过齿间,停留在舌头之后。袅袅绕绕不肯散去。 


如果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你的眼。


光影之间起伏的是难以碰触的温度。 迟迟不肯离去又念念不甘的丝丝焦灼,就氤氲在,盘旋在你的我的身边。来来回回穿梭在发间,穿梭在指尖,躁动不安又狡猾的在心尖小口撕咬,每个伤口都一边呜咽,一边暗自搔痒。




如果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你的眼。


每个骨头都在生长般咔咔作响,每个细胞都在旋转绽放,每根毛发都在簌簌颤栗。我的眼里有一个宇宙, 里面的每一颗星球都疯狂坠落,为了拥抱无尽的黑暗而肆意地燃烧着自己的每一个角落。


期待着最后烟消云散,


最后撕裂的平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