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触及之城

这些日子对你说的话 2

怀念的场景大概是你坐在我的左边,我坐在你的右边

不经意间就认真起来【于是我常常说你不要说我不认真我认真起来吓死你】

你以为的思念,不过是好奇而已

就像是胸口长了一个U形管,微妙平衡的两端,即使再剧烈的摇晃也无法倒出来其中的苦涩——《祝你幸福》

有的时候结局太过惨烈,就直接按了快进键

好吧好吧好吧如果情节千百遍有不一样的结局也是好的认真过就好就别虐待自己

心里住俩小人。一个说:你真搞笑。另一个说:你特么才搞笑,你全家都搞笑。

理性和欲望面前敲敲自己的脑袋大概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有时候事情发生,而自己只能呆呆的坐着,任他发生

明明连选择的机会都没有给,偏偏自己又是一个人不会说NO的人,真是狡猾

你看又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真的很sad

记得以前问过妈妈'是不是一对男女对于彼此的意义'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包括他们的父母和孩子'妈妈说是'然后我就理解了紫微。。。

评论